首页 > 头条 > 正文
巨型红色龙卷风席卷墨西哥小镇 场面惊悚
08-12 09:55: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8月6日,一场巨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墨西哥萨卡特卡斯州小镇弗雷斯尼洛,并形成巨型尘埃云。在场人员拍摄分享的视频显示,尘埃云宽度有几米,因携带地面碎屑,颜色呈现红色。视频中,一些围观者对这一壮观的自然现象惊叹不已。

巨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墨西哥小镇

据当地政府称,该龙卷风于8月6日下午1点在赫雷斯城外形成,随后穿过农村地区,进入皮德拉斯山脉,并在那里消散。在移动过程中,它的速度从37英里(60千米)每小时到72英里(115千米)每小时不等,但所幸没有造成严重损害。

因携带地面碎屑,颜色呈现红色

事后,墨西哥国家民防系统将其归类为高强度旋风或低密度龙卷风。据悉,墨西哥北部为龙卷风高发区。

原标题:巨型红色龙卷风席卷墨西哥小镇 场面惊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