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触目惊心!南宁一疑似地沟油提炼窝点被查 每月产油量约3吨
06-06 17:15:06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6月4日,有群众举报称,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藏有一个疑似地沟油提炼窝点,多部门立即前往调查。当日傍晚,联合执法人员已临时查封生产设备,炼油点已停工。现场共有两个炼油的锅炉,臭气熏天,大量苍蝇爬在炼油废料上,卫生环境非常恶劣。据悉,炼油点经营已有两三个月,原材料以每公斤0.8~1元从南宁多个菜市收购回来,每月产油量约3吨,以每公斤2.4~3元的价格卖出。目前,该案件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触目惊心!#南宁一疑似地沟油提炼窝点被查# 每月产油量约3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