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极光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月活用户数连续39个月稳居行业榜首
08-09 09:49: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timg.jpeg

月活用户数、日活用户数、渗透率作为衡量用户活跃度、粘性的重要指标,对互联网平台参考意义重大,在二手车行业同样如此。

近日,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极光iAPP发布了2019年6月份汽车类APP监测数据。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以723.53万MAU(月活)位列榜首,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二手车、淘车二手车分别以195.79万、73.93万、47.83万位居其后。其中,瓜子二手车MAU是优信二手车的3.7倍,且是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二手车、淘车二手车累计之和的2.3倍。

据极光持续的统计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月活用户数已连续39个月行业排名第一,继续保持着行业内最长连续榜首记录。据悉,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9月,相当于瓜子成立半年后,APP月活用户数就已跃居行业第一,且在之后的三年多时间里一直领跑行业。

与该数据机构5月发布的MAU数据相比,瓜子持续保持增长势头,月活量增长近7万;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二手车、淘车二手车却呈下降趋势,分别下降4.25万、1.94万、8.28万。瓜子二手车月活跃用户规模与后三名差距持,优势更加突显。

在科技创新与服务升级驱动下,瓜子二手车用户认可度持续加速攀升,已成为二手车买卖最重要的交易平台之一。除了月活优势,2019年6月瓜子二手车APP在日活与渗透率方面,同样优势明显。其中,在DAU(日活)方面,瓜子二手车APP月均日活跃用户数领跑二手车行业,是优信二手车、人人车二手车、淘车二手车累计之和的2倍有余;在渗透率方面,瓜子二手车APP以近1%的渗透率位列二手车行业第一,是优信二手车的近2倍、人人车二手车的近5倍、淘车二手车的近8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