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回应海螺沟走失男童事件:暂未立案 基本排除被拐走可能
08-09 14:21:44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田之路

封面新闻消息,8月9日,湖北十堰男孩小温在四川海螺沟景区失联已经过去7天了,各方力量参与搜救后,仍未发现男孩踪迹。9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联系了海螺沟公安,了解到因为小温系失联、失踪,公安并未立案,目前也调用了大量警力进行搜救。同时,警方针对网络的一些疑问进行了回应。

警方如何参与搜救?

海螺沟公安:8月2日下午2点20多分,海螺沟警方接到小温母亲李女士报警后,迅速调用警力参与搜救。至今警方已调用近200警力,并随后联系了无人机参与搜寻。

为何没有立案?

海螺沟公安:因小温系失联、失踪,警方在参与救援的同时也在进行走访、调查,包括对家属的询问,目前暂时没有立案。

孩子有没有可能被人拐走?

海螺沟公安:警方接到报警后,在景区各大出口都对出行车辆进行逐一排查,没有发现可疑车辆。景区下来的唯一通道也只有一条索道,索道的监控警方已反复查看,也没发现小温踪迹。

小温的亲属的关系

海螺沟公安:孩子母亲李女士是湖北十堰人,她和自称是男性友人一同带来四川。目前小温生父温先生已赶往景区,平时孩子由李女士及孩子奶奶在带,事情发生后孩子奶奶情绪已接近崩溃。警方已经对小温亲生父母血液进行采样,录入失踪儿童库。

有无可能掉入冰川裂缝?

海螺沟公安:网上有人质疑孩子掉入冰川裂缝,这种可能性较小,根据李女士描述他走失的地方在红石滩,地势开阔平坦。瀑布及冰川裂缝离此处直线距离数百米,且路艰险。成人都难以走入,孩子走过去的可能性较小。

警方称,目前各方仍在积极参与搜救,警方侦查也在同时进行,一有结果将及时公布

原标题:警方回应海螺沟走失男童事件:暂未立案 基本排除被拐走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