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8岁女学霸获封美国小姐!今年美国3大选美比赛冠军都被黑人小姐姐承包了
05-08 10:2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日,美国内华达州28岁美女学霸获封“美国小姐”,摘得桂冠的切斯莉·克里斯特拥有双硕士学位,之后从事律师行业。她有时为判决不公的囚犯提供免费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美国首次三大选美冠军均为黑人,媒体称之为“历史性的三重奏”,即同一年“美国小姐”Miss USA、“美国妙龄少女”Miss Teen USA、“美利坚小姐”Miss America选美大赛,冠军全部为黑人美女。

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三位美丽的小姐姐吧。

“美国小姐”切斯莉·克里斯特

28岁的律师,还是一个大学霸,她拥有两所大学的三个学位,致力于帮助改革美国的司法系统。

“美国妙龄少女” 卡莉·佳丽斯

她参加比赛时,展示了她自然的头发。她开始参加选美比赛时,一直在和传统的选美标准作斗争,大家都觉得直发比卷发好看,“我试过直发和卷发,我觉得还是自己自然的卷发让我更加自信和舒适。”

“美利坚小姐”尼娅·富兰克林

23岁的Nia Franklin是一位歌剧演员,她一直试图用音乐激励孩子。这位歌剧演员在9月份的美利坚小姐比赛期间说,音乐帮助她找到了自我。

消息来源:环球时报、@新京报我们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