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目测要火!这里比华山栈道恐怖N倍,不妨介绍“仇家”来玩一下
04-27 19:30:3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77632_副本.jpg

你敢在千米峭壁上爬上爬下吗?你敢在700米的高空走钢索吗?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到,很多打算出去旅游的朋友都在翘首以盼,喜欢惊险刺激的人在寻找新的目标,26日,上游新闻记者收到消息称,云阳龙缸新开了一个简直“吓死人”的新项目。到底有多吓人?上游新闻记者带着好奇和挑战的心情来到了位于云阳龙缸景区内的龙缸飞拉达项目,“冒死”体验了一把新开放的“云端彩桥”。

att_1677626_副本.jpg

勇敢者的游戏

从云阳县城出发,大概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上游新闻两名记者宋剑和李野来到了龙缸景区飞拉达项目处,目标是体验“据说”难度较小的云端彩桥,据墙上的项目介绍显示,云端彩桥距地面700多米,由攀爬梯、铁索桥、彩虹桥、悬崖小屋、绝壁攀涯等项目组成。

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记者穿好了防护设备。“安全扣是使用双手无法解开的,必须要借助专业工具才可以。”将安全扣接入安全绳上后,安全员先行向下爬去,记者宋剑紧跟着下去后,没爬两步就选择原路返回,由同事李野独立去完成这项刺激的挑战。

att_1677628_副本.jpg

只敢闭着眼睛走

攀爬在绝壁上,上不着天,下不着地,只凭一根安全绳来与绝壁相连,这样的经历是绝大多数人都未曾体验过的感受。

历经四十分钟左右“缸壁”上的艰难爬行,李野来到了彩虹桥的一端,彩虹桥的行走并不困难,其困难在于要在桥面的晃动下保持冷静,一往直前的走过去。

“这个铁索桥真的比华山栈道要恐怖很多,踏上去走了几步之后,我就已经害怕得闭上了眼睛,不敢睁开,只能用脚去探索接下来的路。”历经了一个半小时到达终点后的李野表示。

QQ图片20190427191637.png

最后一个途径的项目铁索桥简直恐怖,走着走着就会有“横风”吹过来,铁索桥会左右摇晃,脚下又只有一根钢索可以踏足,双手也是握在两边的钢索上,十分刺激,但是如果下次再来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再上桥体验了,但是会强烈推荐自己的“好朋友们”过来玩耍。

att_1677630_副本.jpg

有人觉得是小case

两名来自万州的小伙子只用了半个小时左右,就走完了云端彩桥全程,面对记者提问,他们表示,对于“身经百战”的他们来说,并不害怕,就只能说还行,100块钱的票价还是值得的,本来是以为这里有蹦极,到来后发现没有,就玩了这个项目。

“还是有很多女生过来挑战自我的,有本地的也有外地的,走到半途被吓到的也很多。”安全员对记者表示,差不多十个女生里有四个能坚持走完全程。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摄影视频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