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这所高校的“最美毕业季”台阶红了,好多小哥哥小姐姐来合影
04-27 20:44:57 来源:上游新闻

44444_副本.jpg

再有两个多月就到“毕业季”了。4月27日,上游新闻记者在重庆邮电大学三教门前看到一个利用楼梯台阶制作而成的涂鸦作品吸引了很多同学拍照留念。

据悉,这是学校在确保美观性与安全性的同时,打造“最美毕业季”主题楼梯贴,把母校最真切的祝福送给每一个毕业生。

att_1677597_副本.jpg

这个略带伤感的“毕业季”作品中,一些关于分开的语句让很多学生产生了共鸣。

“我很喜欢这句话,青春就是你相信未来很长,也相信路就在你的脚下。”重庆邮电大学传媒艺术学院大三学生李尔格表示,前两天去上课的时候第一次看见这个梯子,一瞬间被拉进了“毕业”的情绪里。“我觉得学校在文化宣传方面很用心,每次传统节日或者毕业季,都会做很多贴近学生的宣传活动。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还有一年也要毕业了,每次接触到这些都挺感慨的。”

3333_副本.jpg

经济管理学院的陈颀玮同学认为,这些阶梯是青春的印记,是那些学长学姐大学生活的印记。

网络空间安全与信息法学院同学兰冰倩的感受是希望毕业后常回来看看。“路过三教看到楼梯上贴的“最美毕业季”觉得很有感触,这是学校对学长学姐们的希冀,也是最好的祝福。未来可期,有你们就是最美毕业季。虽然毕业季不免难过,但离别却也是新阶段的开始。希望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有时间多回学校看看,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

att_1677596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