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碧婷已怀孕?小腹隆起引猜想,向佐自曝3年前就对她一见钟情
04-26 10:33:39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向佐与郭碧婷通过综艺节目结缘,两个人的恋情从台前走到了台后,而近日向佐与郭碧婷频繁撒糖更是甜煞旁人。今天又媒体晒出一组小情侣两个拍摄写真的照片,网友纷纷猜测难道郭碧婷已经怀孕了?

4月2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郭碧婷和向佐拍摄写真的花絮,照片中郭碧婷披着长发穿着一袭白裙美若仙女,与此同时细心网友发现郭碧婷小腹凸起疑似怀孕。早在4月19日的时候,就有网友特意向向佐求证郭碧婷是否已经怀孕,向佐调皮回应称:“哈哈不回你”,而网友则表示向佐没有否认那么就是默认咯。

如果郭碧婷真的已经怀孕,那么他们俩估计应该很快就要举办婚礼了。

就在刚刚,郭碧婷否认了怀孕一事,她说是角度关系,并称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今天还有媒体放出向佐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向佐自曝称三年前他在一个活动上第一次见到郭碧婷的时候就对她动了心,两个人那个时候还一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向佐当场夸赞郭碧婷“今天简直太美了”,轮到郭碧婷回答的时候,她没有评价向佐如何,只是称赞了一下向佐的裤子。

采访过后两个人还像朋友一样聊了起来,向佐与郭碧婷分享了他在英国和法国居住的经历,郭碧婷听得很认真。

期间向佐还被拍到偷瞄郭碧婷,不过那个时候郭碧婷应该对向佐没有太大感觉,她只专心做采访回答问题,期间记者还“挑事”问向佐喜不喜欢郭碧婷的造型,向佐依然很直接但又带点腼腆地回答“喜欢啊”,逗得郭碧婷大笑不断。

不过后来向佐鼓足勇气邀请郭碧婷吃饭的时候却惨遭拒绝,可能那个时候郭碧婷对向佐还没有男女之间的喜欢吧。

现在看他们两个这么幸福,让人不得不感慨缘分的奇妙,期待着郭碧婷和向佐结婚的好消息。

原标题:郭碧婷已怀孕?小腹隆起引猜想,向佐自曝3年前就对她一见钟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