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狮产业园“宫殿”群追踪:长寿殿屋顶已基本拆除
04-24 16:27:01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直销巨头天津天狮集团豪华宫殿式建筑“华堂”一事有新进展。4月23日晚,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称,天狮集团已开始自行组织拆除“华堂”建筑。今日(24日),新京报记者回访发现,华堂主体建筑长寿殿屋顶已基本被拆除。

华堂主体建筑长寿殿拆除前后对比图。新京报记者 王飞 摄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天狮产业园内,有一组豪华宫殿式建筑,名为“华堂”。关于这组建筑的性质,有说是天狮集团创始人、“直销教父”李金元的私人住宅;也有说法称是天狮集团旗下酒店的附属设施,系供经销商参观的景点。但上述说法均未得到天狮集团正式回应。

4月23日晚,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近期网上舆论关注的“华堂”项目建设问题,天狮集团已开始自行组织拆除“华堂”建筑,拆除工作将于近日完成。

今日(24日),新京报记者第三次探访华堂,发现曾经紧闭的正门有施工车辆出入。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华堂南门有环卫工正在清扫。截至发稿,长寿殿房顶基本被拆除,东侧角楼正在拆,高约3米的红色环形外墙尚未拆除。

原标题:天狮产业园“宫殿”群追踪:长寿殿屋顶已基本拆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