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女子山东威海出游两人被浪卷走 一人已确认遇难
07-21 14:49:3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20日,三位河北游客在山东威海成山头景区游玩时,被海浪卷走,其中2人失联。21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其中一位失联游客家属处了解到,一人遗体在21日上午被发现。威海市文化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后当地即展开救援,目前善后相关工作已经展开。

马欣(化名)今年28岁,19日,她和两位同事报团前往山东威海旅游,并在20日到达威海成山头景区。马欣的表哥王先生告诉记者,20日中午家里人接到电话,说妹妹出事了,一家人便紧急前往威海。21日上午9点多,王先生接到消息称,妹妹的遗体被找到了。

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妹妹是与另外两个女同事一起报的团。20日,三人在海边玩时被浪卷走,其中一人幸运地卡在石缝中获救,自己的妹妹和另一女子则不幸被海浪卷走,目前另一名被海浪卷走的女子仍下落不明。

21日中午,北青报记者从威海市文化旅游局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已展开搜救,目前已发现一具遗体,另一失联人员仍在搜救中,相关善后工作已展开。

原标题:三女子山东威海出游两人被浪卷走 一人已确认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