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经营11年健身房突然撤场“跑路”?前不久还在催促续卡
07-21 12:01: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石桥铺华宇名都广场5楼有一家已经营业11年的健身房,拥有不少忠实的会员,不过在最近,会员们却陷入了阵阵的担忧。这个月1号,会员们和往常一样在健身房锻炼时,突然停了电,而且整栋楼,只有这一家健身房停了电,大家担心,健身房是不是要“跑路”了?

一家健身房没有电,会员们又如何来健身呢?在会员的催促下,7月5号,健身房恢复了用电,但会员们也收到了另外一个消息——这家健身房要撤场了。会员们都说,当时选择这家健身房,就是看中它是一家十几年的老店,去年刚刚重新装修,感觉还比较靠谱。但让大家奇怪的是,在7月1号停电事件前不久,健身房还在催大家伙继续办卡。

会员张女士介绍说,目前统计到新办卡的会员约有105名,涉及金额达到13万。这家健身房突然撤场的原因究竟是什么?新办卡会员的相关事项又该如何解决?是否真的像会员所怀疑的那样圈钱跑路呢?

健身房负责相关事项的罗先生解释称,由于租金上涨,健身房入不敷出,所以才选择了撤场,但他们会妥善处理好会员们的后续工作。

罗先生表示,目前正在着手与其他健身房磋商,想要继续锻炼的会员可以选择转会,而想要退款的会员,他们也会做好相关登记,以便进行下一步协商。

工作人员罗先生介绍,他们向物业交纳了7月份的保证金,会员后续处理事项将在这个月内完成,争取给会员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健身房要跑路?工作人员楞个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