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首站收官,8月在重庆巅峰对决
07-21 11:3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21113641.jpg

21日,记者从西永微电园获悉,近日,2019中国国际产业智能博览会(简称智博会)的重要赛事之一,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北京国际分赛区决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澎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清锋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睿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九天微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AITRICS、Holmusk六支团队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到重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

据悉,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英特尔公司主办,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英特尔 FPGA中国创新中心、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创新加速器共同承办。

大赛包含4大分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其中北京、上海为国际分赛区,武汉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为国内分赛区,各分赛区的优胜项目共24支团队最终将在重庆集结,角逐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英特尔战略合作与创新业务部董事总经理、英特尔创新加速器负责人李德胜表示,目前,科技创新正在驱动并引领着人类社会的发展,这给FPGA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FPGA灵活高效、可重复编程,高吞吐低延迟,在人工智能、云服务、数据中心、5G、自动驾驶和视觉处理等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正在成为新一轮科技创新中十分重要的加速引擎。智博会组委会与英特尔公司强强联手举办此次大赛,就旨在吸引全球优秀FPGA智能创新项目,发掘顶级人才和团队,对接生态资源,加速创新应用落地。

据悉,下一步,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将移师上海,越来越多的智能创新项目正在不断涌现出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