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 称对谣言已取证完毕并提起诉讼
04-20 12:01:28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工作室还晒出网络爆料截图并注明是“假的”

腾讯娱乐消息,张丹峰工作室发出通告称,已对网络不实谣言已取证完毕并已提起诉讼,随后,工作室官微又发了一条内容,澄清毕滢怀孕消息,称网曝照片中,毕滢手上拿着的是房卡而并非避孕棒。随后,“北京群正律师事务所”也发布了张丹峰的律师声明。图片

图片

48岁洪欣和小10岁的男星张丹峰结婚已10年,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张晞彤,加上洪欣与莫少聪所生的儿子张镐濂,一家四口的家庭生活一直都幸福美满。但早前,近日张丹峰被曝出疑似出轨经纪人毕滢,这也让他和洪欣的婚姻亮红灯,几位当事人截至目前都未发声。张丹峰工作室发声,也是张丹峰方面首度正面谣言。

原标题: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 称对谣言已取证完毕并提起诉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