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随借随还、额度审批只需2.4秒……微粒贷将惠及重庆168.62万户个体工商户
04-19 19:3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无担保、无抵押、无银行流水的资质,贷款难成为个体工商户生意发展路上的“绊脚石”。不过,微众银行推出的微粒贷可以缓解这一难题。4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由于具有可以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罚息等特点,微粒贷正逐步在重庆铺开,将惠及重庆168.62万户个体工商户。

“去年孩子结婚,家里计划开家分店让他管理,店开起来了,但资金周转不太顺畅。”在重庆街头卖了10多年烧烤的张先生称,像他这样的“个体户”,与供货商之间都是现金结算,付款不及时,采购的货物就可能转卖别家,“不过,微粒贷则解决了我的烦恼: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罚息。”张先生轻松贷到1.5万元,解决了自己的资金周转难题。

正是个体工商户对于资金有着“快、低、活”的特殊需求,加之往往无担保、无抵押、无银行流水的资质,导致其贷款并不容易。据介绍,作为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的普惠金融项目,微粒贷将目标面向个体工商户,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针对个体户的资金周转需求,微粒贷提供短期应急之需,百分之百纯线上操作,手续非常便捷,额度审批只需2.4秒、资金分秒到账、贷款次日可还且免罚息。尤其是7*24小时的服务,让个体户在工作之余可以便利享受服务。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8年底,重庆现有个体工商户168.62万户。“针对这些人群,微众银行微粒贷将致力于成为传统金融的补充者。” 微众银行微粒贷相关人士表示,未来,微粒贷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与现有金融机构实现互补发展、错位竞争,共同搭建多层次的普惠金融体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