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中国后续将研制建设无人月球科研站
04-20 06:0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DDF6B3045835CDF8EEDED9B3DC7CC0E.jpg

要闻>>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首艘外国军舰抵达青岛

4月19日,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到访的第一艘外国海军舰艇——新加坡海军“坚强”号护卫舰抵达青岛。

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肖扬逝世

最高人民法院原院长肖扬同志,因病于2019年4月19日4时5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

暴雨、冰雹袭击广东 百余航班取消

19日,广东省中部和东部市县出现强对流天气,多地现暴雨、大风、冰雹。截至当日12时,广州白云机场共取消134个航班。

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原董事长被调查

中国盐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茆庆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国后续将研制建设无人月球科研站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嫦娥四号探测器系统项目执行总监、副总设计师张熇研究员提出,根据未来月球探测发展方向的步骤设想,中国后续将开展无人月球科研站的研制建设。

边远地区优秀基层医生可放宽学历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对长期在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工作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业绩突出、表现优秀的,可放宽学历等要求,同等条件下优先评聘。

五一假期预计超1.6亿人次出游

据携程发布的《2019五一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假期预计将超过1.6亿人次出游,国内游热度已超过去年同期。

社会>>

两起打着“退役军人”旗号实施犯罪案宣判

19日,山东平度、江苏镇江两起打着“退役军人”旗号实施犯罪的案件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钟世峰、白俊国等人因犯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妨害公务罪、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二至六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法庭宣判画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四川两车擦挂翻入河沟 8人受伤

19日,四川盐源县平川镇肖家湾,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型客车发生擦挂,致使两车翻入河沟,致8人受伤。目前肇事嫌疑人已被控制,排除报复社会及暴恐可能。

女童被关笼中疑遭虐待?警方回应

18日,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潮州潮安区一女童疑似被关进笼子遭虐待。同日,当地警方通报称,照片系女童父亲故意摆拍,目的是发给女童母亲斗气。经法医检查,女童身体无发现外来暴力伤害痕迹。

视频截图

又一起!佛山一孕妇坐奔驰车顶维权

近日,广东佛山的萧女士发现今年2月购买的奔驰C级轿车仪表盘故障灯亮,于是要求更换车辆或赔款,并赔偿精神损失。但因一直未达成协议,萧女士于18日坐上奔驰车顶维权。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局已介入。

北京朝阳大悦城毒驾撞交警案宣判

19日,北京朝阳大悦城附近毒驾逆行冲撞检查一案一审宣判,被告人盖某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九个月。

24米!成都最宽斑马线火了

最近,成都一条超宽版斑马线走红网络,经网友测算,这条斑马线竟有24米长。交警介绍,因为斑马线正对成都热门景点人民广场正门,为了保障行人安全,便画了这条超宽斑马线。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国际>>

刚果(金)沉船事故已有104人遇难

刚果(金)总统府18日发布消息说,该国东部基伍湖15日夜间发生的沉船事故,截至18日,船上乘客中有30余人获救,104人确认遇难。

希腊雅典卫城遭雷击 致四人受伤

当地时间17日,希腊历史景点雅典卫城被雷电击中,导致四人受伤,包括两名游客与两名当地工作人员。

章莹颖案将于6月3日开审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日前,美国联邦法官沙迪裁定,涉嫌绑架及杀害中国女访问学者章莹颖的被告克里斯滕森的案件将于6月3日审判。

资料图: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美国嫌犯克里斯滕森。

罕见!德国一对双胞胎相隔97天出生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德国科隆市一名女子生下一对双胞胎,中间隔了97天。医院称,这种双胞胎在世界范围内非常罕见,可能打破了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