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巡警推轮椅护送老人 暖心之举获满屏点赞
04-19 21:20:07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419214647_副本.jpg

4月17日10点40分左右,在江北区红黄路,一名江北交巡警推着轮椅护送老人的场景被过路的群众随手拍下,并配上“为热心服务百姓的江北交巡警点赞”的图文发到朋友圈,被广大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纷纷点赞、评论,满满的正能量刷屏网络。

att_1655314_副本_副本.jpg

当天上午,正在红黄路巡逻的“渝警骁骑”队员马强华看见路边一位老人坐在轮椅上,后面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正在费力地推着他往坡上走。考虑到两位老人的安全,马强华立即上前询问。原来,两人是想到洋河二路,但奶奶年纪较大,加之又推着轮椅,上坡比较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马强华立即接过轮椅,双手稳稳地推着老人前行,考虑到两位老人的安全,他还一边大声提示着过往车辆避让,一直将两位老人安全护送到洋河二路,确认安全后才返回到工作岗位。

一桩小事、一段插曲、一个瞬间,却没想到被过往群众拍了下来,发布在朋友圈获得大量点赞和评论。有网友评论“正义长存,世界充满爱”。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