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妻子扫地出门?吴秀波从别墅搬到公寓,与孙楠成邻居
04-09 09:34:59 来源:东方头条

“小三门”事件后,吴秀波人设彻底崩塌,他也因此变得低调了很多。4月8日,有媒体拍到波叔现身北京四环附近的一家高级会所。

为了不被路人认出,即使是漆黑的夜晚,吴秀波也是全副武装,棒球帽和口罩是必备单品,极其低调。他身边围绕着一帮朋友,有男有女,一行人边走边聊,波叔的心情好到爆。

临告别之前,吴秀波还和其中一位男性友人热情拥抱,之后才依依不舍地驾车离去。据悉波叔的座驾去到了位于东三环的一座高级公寓,他和司机一同下车,波叔一边走路,一边发信息聊微信,业务十分繁忙。

据悉孙楠在此处也有一套公寓,如此看来,二人成了新邻居。波叔之前在北京的住处位于北苑的别墅区,很多网友认为波叔这次搬家,是为了不被媒体记者骚扰,图一个清净。当然也有人猜测,从别墅搬到公寓像是被妻子“扫地出门”了,亦或是个人经济状况出现了危机。

自从3月初回国后,吴秀波就非常热衷于晚上与朋友聚会。前几天网友还流传着一张波叔聚会的照片,只见他右手搂着一位神秘美女,二人脸贴脸,看起来关系十分亲密。话说经历了“小三”事件后,波叔也没有刻意避嫌,与女生保持距离啊。

从照片上看,吴秀波两鬓斑白,看起来比以前苍老了不少,也许是受舆论压力的影响,波叔也没心力再捯饬自己吧。

吴秀波能否复出成功,最终还是要看观众的态度,不管怎样都希望他和陈昱霖的案子能尽快出结果,给大众一个交代~

原标题:被妻子扫地出门?吴秀波从别墅搬到公寓,与孙楠成邻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