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3件地理标志商标获商标节金奖
07-14 06:21:10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8日,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下称“商标节”)在银川闭幕。我市推荐了13件地理标志产品参加展会,其中,“涪陵榨菜”“奉节脐橙”“永川秀芽”3件地理标志商标荣获“2019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金奖”。

在重庆地理标志产品展厅,琳琅满目的地理标志产品吸引观众、客商驻足,数家企业对我市的参展产品表示感兴趣,有的还表达了合作意向,并进行了初步洽谈。商标节组委会对我市将地理标志产品推广与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的展示方式给予了好评。

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运用,是特色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市场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地理标志商标248件,位居西部第二,全国第六位。每一件地理标志商标,就像一把金钥匙,开启了农业品牌化、产业化进程,打开了农民增收致富的大门。

我市44件地理标志产品产值在1亿元以上,12个区县地理标志产品总产值均超过10亿元,70件地理标志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13件地理标志产品销往海外。

重庆日报记者 吴刚

原标题:重庆3件地理标志商标获商标节金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