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父子四人水库游泳溺水 已有2人遇难1人失踪
07-14 11:47: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7月13日下午6时左右,济南浆水泉水库发生四人意外溺水事件。据媒体报道,溺水的是一位父亲带着3个儿子。1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参与救援的济南蓝天救援队获悉,溺水的四人中,目前已有1人获救,2人遇难,仍有一人失联。

王队长告诉记者,昨晚接到求救后,济南蓝天救援队就与当地公安、消防等多部门参与救援,已救起4人中的二儿子,随后又发现了大儿子的遗体。14日上午,救援人员发现了四人中父亲的遗体,目前仍有一位小儿子没有找到。

据了解,四人溺水位置位于济南市浆水泉水库,当时一位河南籍男子带着3个儿子和一个女儿到水库游泳,除女儿外,其余四人皆下水,但不幸发生溺水事故。王队长表示,溺亡的父亲在附近打工,其中一个孩子在聊城上学,趁假期带着孩子来玩,没想到却发生意外。

另据媒体报道,浆水泉水库有很多“远离危险区域,严禁下水游泳”等字眼的警示标语,但仍有不少人到此游泳。

原标题:济南父子四人水库游泳溺水 已有2人遇难1人失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