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扬州大学一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 校方已介入调查
03-30 20:33:1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3月30日消息,30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名50多岁男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当日下午,扬州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应:已停止这位老师的一切教学活动,待调查清楚后,根据事实严肃处理。

30日,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名大四女生发微博称,该校一名52岁男老师华某,借指导其学习软件使用为名,约其外出并对其进行骚扰。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扬州大学,该校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此事作上述回应时称,师德问题一票否决,没有半点折扣。

原标题:扬州大学一50多岁男老师被曝骚扰女学生 校方:已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