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冯提莫本周五入驻上游帮帮频道 将成为“上游答人”
07-10 09:46:02 来源:上游新闻

继2018年出任“上游新闻青春大使”之后,最火主播之一的重庆美女冯提莫,本周五(7月12日)又将入驻上游新闻帮帮频道,成为一名“上游答人”。如果你有关于网络主播的问题,欢迎届时登录上游新闻帮帮频道与冯提莫互动,也欢迎随时留下你的问题请冯提莫解答。

说到冯提莫,喜欢看直播的朋友一定不陌生!她积极阳光的外在形象、甜美动人的歌喉,为她圈粉无数。如今,她是业内公认的最火主播之一。 

这位90后重庆美女曾经是一名大专老师,2014年入行直播界,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踏上了行业巅峰。2018年,她欣然接受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旗下上游新闻App的邀请,出任“上游新闻青春大使”。现在她又要有了新“职位”,本周五她将入驻上游新闻帮帮频道,成为一名“上游答人”,你有什么问题想问她?快来上游新闻帮帮频道! 

图片2.png

上游新闻帮帮频道设有“帮你问”“找答人”“玩社群”“城市通”四大功能,依托5G技术,利用全平台的资源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

在重庆生活,要想一键办妥所有事,请你下载上游新闻客户端。上游新闻帮帮频道,从“资讯内容提供者”主动向“城市信息服务者”转变,将重新建立新闻媒体与用户之间的连接。   

“互动放大精彩,创新赢得未来。”贴近生活、贴近市场、贴近群众,“帮帮”强调建立互联网时代与用户的新信任、新连接,搭建党和政府与老百姓之间的新的沟通桥梁。 

在“帮帮”,美好有一万种可能。青春阳光的重庆妹子冯提莫与朝气十足的“帮帮”,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本周五,上游新闻帮帮频道将为你揭晓答案。

图片1.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