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黄晓明抑郁曾想自杀?自曝不和baby互动原因,太心酸!
03-28 15:01:30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3月28日,网上曝光了一段黄晓明之前接受采访的视频,主持人提到了当年的 “not at all”风波。

这个事件发生于2011年,当时黄晓明为某品牌拍摄广告,他因为一句英文台词发音不准成了网友的笑柄,这句英文台词就是“not at all”,大家纷纷学黄教主,将“not at all”念成“闹太套”,“闹太套”也因此成为了当年的网络热词。

因此,网友对黄晓明的印象一直就是英语不好、学渣,甚至黄教主也经常会拿这个事情来挖苦自己。

如今已经8年过去了,当再次谈及那次风波时,黄晓明称看了网友恶评自己抑郁了:“觉得全世界都在唾弃自己,两年时间里都是两点一线、不想面对人”。除此之外他还坦言,特别理解那些艺人自杀的报道,因为“我也有过那样的想法”。这就是网络暴力的威力,自从这件事之后,黄晓明一直在努力学习英语,参加《中餐厅》时,他已经操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和老外对话了,可以说非常努力了。


除了英语,在黄晓明身上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争议点,那就是演技。黄教主在1998年因出演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而进入演艺圈,算起来他出道已经有21年的时间了,科班出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演技忽高忽低,令人不解。

在采访中,黄晓明表示:“一个演员的成功不一定在演员本身,很大的因素在于制作团队、导演、剧本,有时候演员一个人是无力回天的。”当被问及对自己演员级别的划分时,黄晓明笑言:“觉得自己已经掉下一线了”,大方承认自己演技不好。



关于黄晓明的演技,于正也提到过称他喜欢冒险,不会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角色。近日,黄晓明正在拍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于正不吝夸赞之词,说黄教主既有商人的聪慧和狡猾,还有孩子般的底色,这个角色非他莫属。看来经过多年的磨炼,黄晓明的演技还是有提升的,期待他的新剧~

在采访的后半段,黄晓明还说出了不和baby互动的原因,他称在公共场合和baby互看一眼,都会被说刻意秀恩爱,所以现在有所收敛,真是令人心疼,希望夫妻俩永远幸福啊~

原标题:黄晓明抑郁曾想自杀?自曝不和baby互动原因,太心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