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问与陈羽凡是否有联络?白百何马上黑脸,只回应了一句话
03-28 11:46:25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近日,低调许久的白百何参加了香港国际电影节,为新电影《八个女人一台戏》站台,她穿着一身裸色西服套装,攻气十足干练优雅。白百何这次饰演的是很有话题的香港富家千金,一改往日大大咧咧的“小妞”形象。

白百何最近几年一直事业不顺,也想凭这部电影打个翻身仗,她本来在青岛长大,后来又在北京求学生活,是个地道的北方妹子。但为了饰演港女她整整苦练了三个月粤语,港式发音获得一致称赞。

谈到电影时白百何心情不错,全程面带笑容,还透露和关锦鹏导演已经相识15年,以前曾演过他监制的电影。但突然有香港媒体问白百何是否和前夫陈羽凡有联络?白百何马上面露不悦,黑脸表示“不是电影的事不回应”,随即便转身离开。看来白百何还是很介意被问到陈羽凡相关的事情,估计她只想彻底和陈羽凡撇清关系吧。

其实从宣布和陈羽凡离婚后白百何就没有再回应过任何感情相关的事情,她的团队也明白遇到这种事情,最好的公关就是“永不再提”,对私事保密的很到位。

现在网友已经没有那么反感白百何的出轨事件了。毕竟她当年充其量就是利用恩爱夫妻人设欺骗观众捞钱,而陈羽凡吸毒加婚内出轨显然更不可原谅。

白百何度过低谷期后正逐步复出,除了拍电影之外,还参加了综艺《王牌对王牌》,如果她以后低调点,不炒作不出负面消息,多拍优秀作品,相信还是有观众愿意接纳她。

最近李小璐频繁试图“洗白”,还diss贾乃亮,有人喊话她向白百何学习,既然没作品,就好好陪甜馨,别再“作妖”,消耗大众好感了。

原标题:娱闻丨被问与陈羽凡是否有联络?白百何马上黑脸,只回应了一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