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录取通知书会“唱歌”?这些高校录取通知书也创意满满
07-09 10:00: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东南大学打造了一款会“唱歌”的2019录取通知书。打开封面,一曲悠扬的校歌随即播放,除此之外,里面还有定制邮票、温馨祝福、交通指南和入学须知等。

东南大学录取通知书

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被网友称为“会唱歌的录取通知书”,文艺范十足,颜值爆表,还登上了微博热搜。

QQ截图20190709095854_副本.png

录取通知书是大学给学生们的“第一印象”,不少高校也用足了心思制作。

blob.png

南京大学录取通知书,继续延续“南大紫”,采用“金榜题名”的主题。

清华大学立体通知书,手工定制、独一无二,非常新颖!

上海交通大学交大的录取通知书也来了一个立体的。

陕西师范大学数年如一日,通知书上面的字都是老教授们亲手一笔一划写出来的。

消息来源:扬子晚报、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