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抓“小三”敲错门邂逅小伙子还谈起“恋爱”:浙江女商人被骗
03-01 19:41:5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女子李某上门抓“小三”却敲错了门,邂逅隔壁还不满20岁的小伙子张某,一来二去,两人谈起了“恋爱”——直到张某被抓获,李某才知道“小鲜肉”是个骗子。

澎湃新闻3月1日从绍兴市越城区警方获悉,张某已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2月16日,37岁的绍兴女商人李某前往斗门派出所报警,称男友张某去年11月开始借走12万余元未还,还开走了她的车。

李某告诉民警,她和张某结识完全是意外。去年11月初,她了解到出轨的丈夫和“小三”在宁波某单身公寓,便上门寻找,但错敲了隔壁住户的房门,开门的就是自称开公司的张某。两人攀谈起来,听完自己诉苦,对方表示愿意帮忙“教训”小三,互留了联系方式。

回绍兴不久,张某告诉李某,自己已经教训了“小三”,对方知道是李某安排的表示要报复,也被自己摆平了。

一个陌生人为自己忙里忙外,李某颇为感动,之后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李某离了婚,与张某频频来回于绍兴、宁波,以“老公”、“老婆”互称。

其间,张某不断以“与人合伙开公司需要启动资金”,“出门应酬忘带现金”等为由借钱,李某有求必应,还将信用卡密码告诉张某,结果三天就被对方套现7万余元。但对这些,李某都不在意,还买了辆车供张某使用。谁知张某不仅分文不还,还对李某逐渐疏远,李某因此起疑报警。

2月下旬,绍兴警方在宁波一家酒店门口将1999年出生的张某抓获,并追回李某的车。这时,李某才知道张某是无业人员,还有盗窃前科。

张某交代,他与李某交往就是图她有钱又好骗,李某上门抓“小三”,自己随便编造“已经教训了‘小三’”,对方就信了,还打来“劳务费”。见李某对自己有好感,他顺势展开感情攻势,博得对方欢心后编借口要钱。

原标题:抓“小三”敲错门邂逅小伙子还谈起“恋爱”:浙江女商人被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