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超43万人轮候!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或排队至2027年
06-25 10:50:4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6月25日电 北京小客车指标办25日公布今年第3期小客车指标配置数据。经审核,截至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264065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62596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30656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8802家。

资料图 中新经纬摄

其中,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方面,经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8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普通小客车配置指标40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配置,因此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6373个;配置单位普通小客车指标266个。

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方面,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个人和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根据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第2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17307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556家,本期申请人数及单位均有所增加。据悉,2019年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额度为54000个,均已分配完毕。按照目前的新能源指标分配规则测算,新申请者或将等待8年才能获得指标,也就是需要等到2027年。

原标题:超43万人轮候!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或排队至2027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