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和女友过交往三月纪念日 程序员小哥的穿着让妹子爆发了
06-25 11:22:15 来源: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

都市热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情侣出来约会,你的另一半打扮得很丑会不会影响你?夏小姐的答案是,绝对会。

上周五晚上,夏小姐与男友出来过纪念日,但刚见面,夏小姐就被男友的奇葩穿着丑到了。最终,这场约会竟不欢而散……

与男友约会 被“丑哭”

24日中午1点过,记者在观音桥大融城见到了夏小姐,她名叫夏洁,今年26岁,在红鼎国际一家销售公司当售后,她留着齐肩长发,穿着一条连衣裙,打扮得很时尚。

夏洁说,21日是她和男友交往3个月的纪念日,二人早早就计划好了,当晚一起在时代天街大餐一顿,然后一起逛逛街,再去看一场电影。

“想得挺美好的,所以落差感也更强……”当晚6点过,二人在时代天街A馆汇合,但见面的一刹那,夏洁就想当场“哭晕”,想装作不认识对面那个人。

为何?她男友穿得实在太丑了——上身穿着一件宽松的葡萄紫色卦衫,袖口还有粉色补丁设计,下身则穿着一条肥大的七分裤,脚上搭配的是一双红蓝相间的板鞋。

夏洁说,男友何先生与她同龄,身高1.76米,长着一张娃娃脸,可这身打扮让何先生看起来如同油腻的中年大叔,身高也显得矮了一大截。

逼男友换装 二人吵翻

夏洁说,她属于典型的重庆妹儿性格,当场就忍不住爆发了,质问何先生为啥要如此打扮?何先生解释称,这是自己网购的套装,价格并不便宜,而且图片看起来还挺好看,何先生还说:“我同事都说我这身很不错,挺有品的啊。”

想到接下来还要共度纪念日,夏洁直接把何先生带到C馆一家服装店,让他赶紧选一身最简单的T恤加牛仔裤换上,但夏洁连指了好几件,何先生却都嫌这嫌那不肯换。

“你这样真的丑爆了,我看到你这身,饭都吃不下……”为了逼何先生换装,夏洁说话非常直接。

夏洁没想到,自己抱怨的声音太大,还吸引了几位来购物的妹子的注意,这让何先生脸上也挂不住了,立马反击夏洁称:“看不下去就莫看……”

最终,这场约会止步于那家服装店。二人不欢而散的时候,何先生依旧穿着那身衣服,“看到他的背影我都很气。”

穿衣是自由 男友委屈

夏洁告诉记者,男友在一家科技公司当程序员,自己与男友通过游戏认识,本来二人相处不错,但男友时不时的“品味离线”,比如背一个很破旧的包包出来,让自己难以接受。

“这次还是纪念日,穿得比哪一次都丑,我怎么能接受?”夏洁说,自己与男友现在都还在半冷战当中。

昨下午,都市热报-厢遇记者联系上何先生。对于此事,他也非常委屈,他说,自己的衣服基本都是网购的,那套衣服自己还花了不少钱,结果被夏洁嫌成这样。

最过分的是,夏洁不停的数落自己。而且,当着外人的面,她也仍然毫不留情,“我觉得穿衣服是个人的自由,她这样太过分了。”

“约会时,另一半打扮很丑会不会影响你?”

虫虫(25岁 女 银行职员):当然会呀,约会的时候讲究的是为悦己者容,如果他穿得很丑很奇葩,我肯定连和他牵手的勇气都没有。裴娜(27岁 女 会计师):其实恋爱开始的时候可能会很在意,但如果在一起久了,真的就麻木了,我刚开始和我男友约会化妆3小时,现在最多涂个口红画个眉。

秦勋亮(27岁 男 销售):如果因为一件衣服就嫌弃我,那她是喜欢我的人,还是喜欢我的衣服呢?

魏先生(28岁 男 室内设计师):我觉得如果是参加约会,无论如何也要打扮体面一点,毕竟人都有爱美之心,这样也会让彼此的心情更好。刘小姐(27岁 女 老师):我记得有次我男友和我一起出来逛街,冬天,他穿了一件像“天启者”一样的衣服,衬托得他的头特别大,我当天真的是超级嫌弃他。

点评:精心打扮虽重要,但别用力过猛

伦敦大学学院心理学博士陈志林说,对于恋爱中的男女来说,每次出来约会,其实都会很在意对方当天的颜值和精神状态的,因此,约会的时候,精心的搭配一番,既能提升对方的好感,还能显出你对这次约会的重视。

对于女生,陈志林建议,可以按照男生喜欢的风格来进行打扮,“如果他喜欢清纯型,你却偏偏打扮得很潮很朋克,就显得用力过猛,对方心里难免就会犯别扭。”而对于男生,不需要很特别或者多时尚,首先要做到的是干净、简单、清爽,其次,也可在这个基础上,融入一些女生喜欢的风格,如成熟范、运动风等。

都市热报——厢遇首席记者 王薇

原标题:另一半打扮得很丑会不会影响约会 出来过纪念日 她被男友穿着“丑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