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村民生三胎未交社会抚养费 存款及财付通余额被冻结
02-12 11:05: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日前,“成武县人民法院对农民工夫妇强制执行社会抚养费”一事在网上引发热议。

42.jpg

2月10日,山东省菏泽市成武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菏泽成武县法院 发布消息对此作出通报。

王某华和刘某花夫妇系成武县孙寺镇李庄村村民,于2017年1月5日违法生育第三个子女,成武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依照法规,决定征收该夫妇社会抚养费共计64626元。该夫妇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未缴纳社会抚养费,成武县原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成武县人民法院于2019年1月10日立案执行,依法进行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及财付通余额共计22957.86元进行了冻结。

来源:@菏泽成武县法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