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挂牌成立 推动秦岭保护
02-01 11:20:27 来源:西安日报

图为挂牌仪式。(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供图)

西安日报消息,昨(1月31日)日,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举行挂牌仪式。作为此次机构改革后的政府工作部门之一,同时承担市委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体现了我市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

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党组书记邢宏锋表示,接到《西安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后,立即进行了传达学习,积极与市编办对接机构改革工作,探讨人员编制和组织架构,多次提出修改意见,目前已完成人员转隶工作。下一步,将加紧制定“三定方案”,明确机构职责,按照市编办的要求,推动机构、职责、人员的落实。

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的挂牌成立,是整合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力量,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必将对西安建设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划清区县和市级部门的职责清单,督导指导区县落实主体责任,督促部门落实保护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抓好秦岭违建整治的收尾工作,推进长效机制的建立;加强宣传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共同开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新局面。

原标题: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管理局成立 整合力量推动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