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真·硬核!导师派遣雇佣兵救出身陷IS占领区博士:回来写论文
12-15 08:44:02 来源:文汇网

TELEMMGLPICT000035308440_trans_NvBQzQNjv4BqaRL1kC4G7DT9ZsZm6Pe3PehAFAI_f6ud569StXyOKH0.jpeg

文汇网消息,近日,英国媒体报道了一件2014年的故事,瑞典隆德大学一名伊拉克籍博士生深陷ISIS占领区,被导师派遣的雇佣兵乘四辆SUV武装救出。

2014年的一天,这位名叫特纳的分析化学教授,收到了学生的短信,短信表示,如果他一个星期还没回到学校,那么自己的博士论文恐怕无法完成了。因为他和老婆女儿目前正躲在一个废弃漂白厂,头顶不断有子弹呼啸而过,而向他们开火的是镇外的ISIS恐怖分子。

Jumaah说,自己当时感到很绝望,发这条短信只是想告诉自己的导师一声,“但是我当时没觉得老师能够为我做什么。”

但是特纳教授决不允许Jumaah的研究半途而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