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乐清“失联男孩”爸爸再度发声:万分感谢、深感抱歉
12-07 12:50:02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昨天上午9点40分,继上一条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真相的朋友圈后,时隔一天,黄爸爸再度发声。

全文开头和结尾,他都在表示对社会各界的感谢。

而对于事件的真相他表示非常抱歉,“对于事态发展成这样,我是万万没想到的,辜负了大家的爱心,浪费了公共资源,对此我深感抱歉”。

黄爸爸描述了自己这六天中心路体会,“度秒如年,几近崩溃,但至始至终我都感受到人世界的温暖和关爱”。

最后,他希望大家的热心和爱心永远保持下去。

12月7日11点30分,黄爸爸已经将自己朋友圈的所有寻人启事删除,除了前天和昨天两条朋友圈,那些字里行间透着心急如焚的寻子信息都消失了。一切似乎从没发生过。

原标题:乐清“失联男孩”爸爸再度发声:万分感谢、深感抱歉,希望大家的热心和爱心永远保持下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