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文理学院最新回应没带饭卡转账后举报阿姨事件 :经营者违规微信收款22元
10-25 18:50: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成都文理学院"学生没带饭卡转账后举报阿姨"事件,后又了新进展。@成都文理学院最新回应称,确有经营者违规微信收款22元,但并非学校员工。

有网友爆料,四川成都一大学女生去食堂吃饭,发现没带饭卡,就用微信转账给食堂阿姨,转头她就把阿姨给举报了,因为学校饭堂只能用饭卡,用其他支付方式会被罚,结果阿姨被罚两万,而该女学生获得了2000块奖励。

对此,@成都文理学院在微博两次回应此事,最新回应称,确有经营者违规微信收款22元,但并非学校员工。不存在对食堂阿姨罚款20000元和奖励学生2000元的情况。

以下是回应原文:

image.png

综合@成都文理学院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