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教师被关7小时”后续:株洲县公安局表示今日将公布调查结果
10-19 10:10:4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今日,湖南株洲“罚站学生几分钟,女教师被关7小时”事件持续发酵。红星新闻记者从湖南株洲县委宣传部和株洲县公安局获悉,因有违规行为,涉事者渌口派出所副所长赵某已被停职,接受调查,10月19日将公布调查结果。

据株洲晚报消息,被罚站女孩小彤的母亲称,之所以在10月15日报警,是因为女儿哭诉被老师打了耳光。但当事人何老师否认自己曾动手打人,“10月15日上午确实下雨,有四五名学生迟到,小彤是其中迟到较晚的学生……当时叫迟到的学生站在讲台上就走了……可能有动作手势示意她站在讲台上面,不小心摸到她的脸,但绝没有故意打她耳光。”渌口派出所所长汤晟称,事发当天,小彤母亲得知女儿遭遇体罚后,先是打电话给丈夫,也就是该所副所长赵某,因当天是其值班,于是便安排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前往学校,将何老师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后才拨打了110报警。“9点01分接到110指挥中心派警,老师是9点02分到的派出所。”汤晟说,因涉及家属,副所长赵某选择了主动回避,未参与调查。

今日上午,株洲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针对此事调查组仍在调查中,今日将公布调查结果。

株洲网络问政平台截图

株洲网络问政平台截图

在株洲网络问政平台上,红星新闻记者找到了一位自称育红小学学生家长的投诉,其称,他的儿子在育红小学三年级某班,10月15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小彤因迟到被何老师罚她在讲台上蹲马步,第一次叫,没有上去,其余孩子都上去了,老师就大声说了一次,小彤就哭了,打电话给家长,也就是渌口派出所副所长赵某。然后,民警就将何老师抓到派出所,关押了7个小时。该投诉显示,问题仍在调查中。

株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给红星新闻发来通报称,调查结果将于今日公布。

原标题:“女教师被关7小时”后续:株洲县公安局表示今日将公布调查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