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司乘双方都可拉黑,将屏蔽对方12个月
10-11 06:00: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jpg

要闻>>

国台办:台当局挟洋自重只能自取其辱

针对台湾当局领导人“双十讲话”中涉及两岸关系方面的言论,国台办10日回应称,该讲话充斥着“两国论”分裂谬论,任何挟洋自重、升高对立的行径,只能自取其辱。

消防救援队伍过渡期身份标识牌发布

日前,公安消防部队退出现役,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自10月10日零时起,至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制式服装配发前,将统一穿着无武警标识的作训服,并佩带消防救援队伍身份标识牌。

图为消防救援队伍队员标识牌佩戴效果图(冬季作训服)。新华社发 图片来源:新华网

广东立法规定不得“霸座”

近日,《广东省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已经立法程序通过,条例明确规定,旅客应当按照车票载明的座位乘车,不得强占他人座位。该条例将于今年12月1日起施行。

财经>>

滴滴将试行黑名单:司乘双方都可拉黑,将屏蔽对方12个月

滴滴将在10月18日更新的乘客端和司机端App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民生>>

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

日前,国家医保局印发通知明确,17种抗癌药纳入医保报销目录,相比平均零售价,平均降价56.7%,大部分进口药品谈判后支付标准低于周边国家或地区市场价。

31省份最低工资排名上海最高

人社部10日公布31省份最低工资标准情况,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达到2420元,为全国最高。上海、北京、江苏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也超过2000元大关。

注意防范!东北局地将有大到暴雪

受冷空气影响,11至12日,东北地区东部、江南东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6℃。新疆西南部、吉林东部、黑龙江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局地大到暴雪。

社会>>

虎牙女主播篡改国歌曲谱被封

近日,虎牙主播莉哥在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嬉笑哼唱,并将国歌作为自己所谓“网络音乐会”的“开幕曲”。10日,虎牙直播封禁该女主播直播间,冻结其直播账号。

 沪警方回应崔永元举报民警涉违法违纪

近日,崔永元发帖举报上海公安民警涉嫌违法违纪。10日上海警方回应称,已成立调查小组并多次联系崔永元,但尚未得到其回应。相关问题一旦查证属实,将坚决依法依规处理。

女律师称受警方不当对待,警方回应

日前,一孙姓女律师称,在广州荔湾区华林派出所被要求脱衣检查,裸身长达20分钟。10日,警方通报称,该女律师拉扯警察证件、辱骂警察被传唤,不存在羞辱殴打。

致敬!90岁教授捐献遗体和角膜

近日,苏州大学医学部退休教授张钦去世,享年90岁。按张钦的生前意愿,家人将其遗体捐献给苏州大学医学部,同时捐献其角膜。

1年读600本书!“图书馆女孩”火了!

平均每天读书8小时,1年读600多本…近日,山东大学硕士研究生丁安琪因为热爱读书、读书量惊人走红校园,被大家称为“图书馆女孩”。丁安琪称,一天不看书,觉都睡不着。

文体>>

2026冬奥会候选城市确定

日前,国际奥委会全会批准通过2026年冬奥会候选城市,分别是加拿大卡尔加里、瑞典斯德哥尔摩和意大利米兰/科尔蒂纳丹佩佐。2019年,国际奥委会将通过投票选出最终举办城市。

国际>>

美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年底离职

日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妮基·黑莉将在今年年底离职。关于黑莉的继任者人选问题,特朗普称将在2至3周内公布决定。

肯尼亚大巴车事故致至少50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日,肯尼亚西部城镇一辆载52人大巴发生严重交通事故,大巴滚下一斜坡后撞毁,造成至少50人死亡。

章莹颖案嫌犯将接受精神鉴定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中国学者章莹颖遭绑架杀害案再现曲折:嫌犯克里斯滕森的律师称心理专家将会对其进行精神健康鉴定,同时要求不对外公布鉴定结果。

章莹颖失踪前影像资料。资料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