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将阳台纳入客厅,面积瞬间多出10平米
10-09 15:25:59 来源:腾讯家居

对于小面积家庭来说,将阳台划入客厅无疑可以拓宽空间,让客厅看起来分分钟多了10平米。

00300830021_i1000500000500ae_88824bee.jpg

阳台包进客厅有哪些做法?

1、地面和墙面装饰材料一致

如果要把阳台包进客厅,就要强调统一性,最直接的做法是墙面和地面用料保持一致。

2、墙面装饰延伸到阳台

比如电视背景墙延伸到阳台的墙面,打造开阔的空间,增加空间的统一性。这个时候地面材料就没必要一致了。

3、打造独特的休闲区

在把阳台包进客厅的同时,要考虑多这一块地方到底要放些什么。有些人利用地面高度差,做出一个独特的休闲区域。比如做成一个小地台,放休闲椅和小茶几。

改造要注意哪些事情?

1、注意承重!按照建筑设计,阳台的承重本身就比其他空间的承重能力低,长期放重物是非常危险的。因此,就算要做包进客厅的改造,也一定要考虑承重,不能放重物。

2、要考虑到阳台包进客厅带来的隐患,比如,隔音差、密封差、保暖性差,对于很多北方城市,冬季风大,要考虑清楚。包阳台的时候,要选择密封性好的玻璃,施工和安装时候要特别注意密封。

3、如果有人担心密封性差,可以在阳台和客厅之间挂厚实的窗帘,既能起到装饰作用又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