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法学专业高材生改行从事殉葬行业:曾经开发票只敢说是敬老院
10-10 21:36:18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266887.jpg

△孙浩刚入行时

2018国庆黄金周已经结束,不少网友还在回味假期带来的放松和闲适。在我们的生活中,却有这样一群人,由于工作的原因,他们不论寒冬酷暑都守候在人间和“天堂”的大门前,为逝者做好最后的“引路人”———他们就是殡葬行业的从业者。

在重庆就有这样一位殡葬行业从业者孙浩,1996年他进入这个行业,如今已有22年时间,“人一辈子就把一件事做好,做到极致,这个人就很了不起了。”

回望过往岁月,孙浩向上游新闻记者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来,看到殡葬方式和人们观念转变的所历所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