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全国实时气温排名 前九位重庆占5席
09-02 13:45:4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刚刚,中央气象台发布今日13时全国气温实况排名,排名前九的的城市中,重庆占据5席,分别是北碚、江津、万州、沙坪坝、璧山。@中国气象局 发微博调侃,“九月第二天!要说热依然是重庆,#秋老虎来了#。”

image.png

另据重庆市气象台消息,2018年09月02日11时30分重庆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2018年09月02日13时到20时,我市沙坪坝、渝中、江北、南岸、九龙坡、大渡口、巴南、北碚、渝北、潼南、大足、荣昌、合川、铜梁、璧山、永川、江津、綦江、南川、万盛、长寿、涪陵、梁平、垫江、丰都、石柱、忠县、万州、云阳、开州、奉节、巫山、巫溪等区县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局地可达40℃。请以上各地注意防暑降温及预防火灾。

另外,据上游新闻9月1日报道,重庆市受高温天气影响,为保障中小学生和幼儿的身心健康和安全,重庆市的大渡口、荣昌区、潼南区、合川区、开州区、南岸区、渝北区、巴南区、綦江区、九龙坡、沙坪坝、两江新区、北碚区等区县,陆续下发了延期行课的通知,开学行课时间延至9月6日。

资料来源:中央气象台、重庆市气象台、@中国气象局、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