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单手戴手铐打车去消防队 刚下车就被民警送上真手铐
08-25 09:30:32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8月20日,江苏连云港的王师傅在深夜接到了一名奇怪的乘客,这名男子双臂都有文身,右手戴着一只手铐,不断催促王师傅赶紧送他去消防队。

这名男子到底是什么人,大半夜的去消防队干什么呢?

原来该男子姓曹,当天晚上11点多,曹某在家无聊,想起去年在网上买的一副手铐,便找出来玩。他把手铐铐上右手,玩了一会,却发现钥匙找不到了。

没有钥匙,手铐无法打开。曹某先是找朋友求助,可朋友摆弄了半天,手铐仍然解不开。“要不你去找消防队吧,新闻上说他们有专门的工具, 能弄下来。”朋友给他支招。

曹某一听,还真的拦了辆出租车,“海昌路上有个消防队吧?快点去。”出租车驾驶员看他手上吊着副手铐,等将他送到目的地,便打了110。

深夜接到求助的消防人员一见曹某,也吃了一惊。以前只见过不小心把铁环、钢圈之类物品套在手指上取不下来的,像他这样戴着手铐的倒是第一次见。

消防人员随即也报了警。

可这副手铐的制式很特别,并不是江苏警方惯用型号,民警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手铐打开。

△ 图/苍梧晚报

经查,曹某今年17岁,已经有了不少案底。去年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

△ 图/苍梧晚报

目前,曹某因非法持有警械,按照《人民警察法》相关规定,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

原标题:文身男深夜打车,还戴着手铐!司机吓得报警,结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