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小学生遭恶犬扑咬致重伤 狗主人带狗逃逸
03-12 14:45:09 来源:新京报

视频显示男孩遭到一犬只撕咬 来源:我们视频

新京报讯 12日,有家长反映称,河南汝州朝阳路小学附近两名学生遭到恶犬扑咬。新京报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3月11日下午,事件致1名8岁男童受重伤,狗主人将狗控制后逃离现场,警方已介入调查。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童被一犬只扑倒在绿化带里,并遭到撕咬,男童不断呼救,两名男子到场将狗控制后未对受伤男童采取任何救助措施扬逃离现场。

现场目击者王露(化名)称,当日下午,她开车去学校接孩子,将车停好后从远处看到,在事发地自己的女儿被犬只扑倒,随后该犬只对另一名男孩进行撕咬,狗主人后带狗逃离。

12日上午,受伤男童家属称,男童伤势严重,昨晚做完手术后,目前正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其出示的诊断证明显示,男童被诊断为多发性动物咬伤:腰部、臀部及右下肢开放性损伤。

汝州朝阳小学校长于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地在学校南方约1000米左右,目前,学校已加强学生防犬知识学习。

12日,新京报记者从汝州警方获悉,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正在查找该伤人犬只的主人。

原标题:河南小学生遭恶犬扑咬致重伤 狗主人带狗逃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