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厦门航空一航班在马尼拉冲出跑道 机上165人安全撤离
08-17 06:15: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3416a6500ca7d727d6a4f603042cf34.jpg

要闻>>

中央问责问题疫苗案 多名官员被处理

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关于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调查及问责情况汇报,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包括吉林省副省长金育辉在内的多名官员被处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确定,没收长春长生所有违法所得并处最高罚款。

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浈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16日,吉林省对长春长生公司违法违规生产狂犬病疫苗案件相关领导干部作出组织处理,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洪志等被免职。

商务部副部长将应邀赴美磋商中美经贸问题

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中方重申,不接受任何单边贸易限制措施。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9月1日起实施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将印发《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并于9月1日正式实施。《办法》规定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的申领条件、持证人权益等。

厦门航空一航班在马尼拉冲出跑道 机上165人安全撤离

8月16日,厦门航空一架MF8667厦门-马尼拉航班在北京时间23:55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滑行时,发生偏出跑道事件,机组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撤离程序,机上157名旅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据了解,MF8667航班的所有旅客目前已得到妥善安置,该航班由波音737-800执飞,飞机注册号为B5498。此架飞机在偏出跑道过程中,起落架和发动机受损。详情>>

7b3f43bf680ee9b53cac86f1a1d140e6.jpg

台风“温比亚”今晨登陆上海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的中心已于今天(17日)凌晨4时05分前后在上海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东航、吉祥、春秋等航空公司取消17日上海浦东和虹桥机场的部分进出港航班。8月17、18日长三角铁路再次增加临时停运列车(包括金山铁路)。详情>>

431ff6fcd1082330c09b7d2ae760a84b.png

民生>>

武汉法院判决中介为黑社会 系全国首例

近日,武汉警方查明一伙欺诈房东坑害房客的房屋中介。该黑中介租下房东的房屋后,非法隔断成胶囊房转租赚取差价,并设置合同陷阱,营业额高达3300余万元,“纯利润”超过1000万元。武汉市武昌区法院一审判决该团伙为黑社会性质组织。该案是全国首例判决黑中介团伙犯黑社会性质组织罪。

60718250ly1fubn0lgunaj20c806vwfe.jpg

官方回应“免费午餐基金审计报告遭质疑”

针对公众对免费午餐基金2017年审计报告的有关内容提出的疑问,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15日发布声明称,基金会已组织自查。

黑龙江调往郑州的生猪确诊发生非洲猪瘟

14日,河南郑州一屠宰场的一车生猪发生不明原因死亡,生猪来自黑龙江佳木斯,16日确诊为非洲猪瘟疫情。目前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

好消息!乳腺癌创新药艾瑞妮获批上市

近日,国家药监局有条件批准治疗复发或转移性乳腺癌新药艾瑞妮上市。艾瑞妮属于中国自主研发的创新药,通过优先审评审批程序获准上市。

国际>>

一架从埃及飞往德国的客机因炸弹威胁在希腊紧急迫降

新华社快讯:据希腊媒体16日报道,一架从埃及飞往德国的客机当晚因炸弹威胁在希腊克里特岛紧急迫降。

印度前总理瓦杰帕伊去世

据《印度快报》16日报道,印度前总理瓦杰帕伊当天去世,享年93岁。瓦杰帕伊出生于1924年,是印度人民党创始人。他于1996年、1998年、1999年三度出任总理。

fLcg-hhvciiw0939689.jpg

土耳其对美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15日,土耳其发布总统令,将美国小客车、烟草等产品的进口关税提高一倍,以回应美国上调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的进口关税。对此白宫回应称,这是在“报复”。

社会>>

律师会见保外就医被拒84岁老人

8月15日,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徐昕等6位律师作为申诉代理人,提出暂予监外执行申请,并将代理老人提出申诉。15日,两位律师与老人进行了会面。张进华表示,李淑贤身体状况比现象中良好,监狱方愿意请第三方机构为李淑贤身体做鉴定。

张家界一家5口驾车坠崖身亡

15日,湖南张家界徐某驾车载着妻子、两个女儿和岳父,坠入100余米悬崖下,目前5具遗体均已被找到。初步判断系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

你的七夕礼物可能被烧了

8月12日,广东东莞,一辆满载快递的货车燃起大火,车内的快递全部被烧毁。当时货车为避让突然插入的小车,不慎撞破护栏翻下桥底后着火。所幸无人员伤亡。网友:物流信息“您的快递已被烧”

360截图-3673527.jpg

疑检查员故意“诬陷”环卫工!女子街头扔烟头并拍照

14日,西安一路边店面监控拍下“离奇一幕”,2名女子将带来的一包烟头扔地上,另一人拍照后离开。路人提醒负责打扫的环卫工李师傅和妻子,称有人故意倒烟头。查看监控后,李师傅说她俩是检查员。平时一罚就是200元。

360截图-3830947.jpg

小学一年级入学测试题 博士生看完也崩溃

一位杭州妈妈收到一道幼升小测试题:1111=0 3388=4 1289=3 9090=4 2256=1 1868=?整个家长群都炸了:确定是给小朋友做的?一位妈妈把题目拿给博士朋友请教,结果对方也没做出来,称“这题目简直可以上天”。你们来做做看,有没有资格做小学生。

60718250ly1fubfg1j1tdj20j60uydgz.jpg

文体>>

金庸诉江南案一审宣判

16日,金庸起诉作家江南《此间的少年》著作权侵权和不正当竞争案一审宣判,江南不构成侵犯著作权,但构成不正当竞争,被判赔偿金庸188万元。

中国代表团举行亚运会升旗仪式

16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仪式上宣布里约奥运会跆拳道冠军赵帅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另外,谢震业宣布因脚踝伤势退出亚运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