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跟踪丈夫捉奸,用铅笔刀划破小三脸,卖房赔偿 25 万
07-18 21:24:2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女子阿莲跟踪丈夫后发现了小三的住处,随即喊来亲友一起进到屋内,结果发生冲突,阿莲将小三脸部划伤。在这个过程中阿莲的丈夫还用刀自残将脖子戳伤。事后,阿莲卖掉房子赔偿了小三 25 万元。7 月 18 日,常州市钟楼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阿莲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刑。

△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阿莲今年 25 岁,2012 年和丈夫蒋某结婚,婚后感情还不错,孩子今年也已经 6 岁了。因为做水果生意,丈夫蒋某经常到外面去进货。一段时间以来,阿莲感觉丈夫有些不对劲。不久,通过丈夫的微信,阿莲发现他在外面有了一个女的。为了这个家庭,阿莲苦劝丈夫希望他能回心转意,但是却没有结果。

一次,阿莲去一家美容店做脸,因为之前在丈夫微信里见过 " 小三 " 小兰的照片,凭着女人的直觉一下子认出了小兰。阿莲发现,之前在外地的小兰,现在也到常州来了。阿莲回到家中后向丈夫问起这事,丈夫蒋某当即承认了此事,并答应将小兰送走。

这件事情过去几天后,今年 4 月 13 日早晨,蒋某吃完早饭就出门了。隐隐觉得有什么不对的阿莲就跟在丈夫后面。不久,蒋某来到常州某小区一幢楼下。确定丈夫是准备去小三家后,阿莲打电话给自己的几名亲友,包括蒋某的父母都喊到现场。

随后几人一起乘电梯上到小兰租住的房子门前,敲门后,小兰却不愿意开门。蒋某于是打小兰的电话,表示只是来谈谈。小兰打开门后,大家涌进门内,当即发生了剧烈的冲突。

先是阿莲打了小兰两个耳光,两人随即撕打在一起。蒋某见小兰被打,就上前护着她。阿莲见状更加气愤不已,又冲上去打小兰。

经过劝说,大家进到小房间内。不料,阿莲又冲过去打小兰。蒋某见状,抓起桌上一把水果刀,喊道," 你们再不停手的话,我就死给你们看!" 阿莲听见了说道 " 要死你死好了 "。蒋某则拿刀往自己脖子上戳了一刀,血流了出来。亲友见状,都冲上去夺蒋某的刀。

阿莲看见丈夫如此护着小兰,气愤之下将小兰摁在床上,掏出一把小折叠刀,往小兰下巴、额头和左侧脸部划了三刀。据阿莲事后称,这把刀是她花 1 块钱在小超市买的,是那种削铅笔的小折叠刀。

看见小兰、蒋某受伤流血,有人拨打 120 喊来了救护车,将两人送到医院救治。

事后经鉴定,小兰左脸、颏部分别有长 6.4CM、4.1CM 瘢痕,左额部有三道色素改变,其伤势为轻伤一级。

7 月 18 日,钟楼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审中,阿莲泪流不止。阿莲称,她已经将房子卖掉,赔偿小兰 25 万元。

检察机关指控,今年 4 月 13 日上午,阿莲因感情纠纷与小兰发生冲突,后阿莲持折叠刀将小兰脸部划伤。案发后,阿莲已赔偿小兰 25 万元。

庭审中,公诉人也表示,阿莲的遭遇值得同情,但是应采取合法的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庭审后,法院作出一审判决,阿莲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 10 个月,缓刑 1 年。(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姓、化名)

原标题:女子用铅笔刀划破小三脸,卖房赔偿 25 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