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见“路怒症”!不满对方驾驶方式,俩司机大打出手
05-25 18:11:20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消息,有些司机脾气比较急躁,遇到事情容易火冒三丈,产生所谓 “路怒症”。 5月24日19时左右,四川省乐山市夹江县两名司机,因为行驶途中的一点小事打起了架。

根据多位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在夹江县瓷都大道的一个路口,一辆黑色的越野车企图逼停在它右边行驶的银灰色小轿车。银灰色车反过来逼停了黑色越野车,从车上下来三名男子上前与黑色越野车司机理论。随后,双方发生打架纠纷。

当地警方接警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查,黑车司机姓张,27岁,银灰色车司机姓刘,25岁,两人因驾车途中不满对方驾驶方式导致双方大打出手。张某和刘某的伙伴郭某不同程度受伤,两人正在接受治疗。

目前,案件也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警方提醒,司机在驾车过程中要遵守交通规则,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安全第一的驾驶理念。

原标题:又见“路怒症” 四川乐山两司机大打出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