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铁山坪隧道内一脚急刹 5车追尾损失超6万
01-12 15:51: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今天(12日)凌晨,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一辆银灰色商务车行驶至铁山坪隧道内,因躲避前方障碍物,引发5车连环追尾事故,车辆受损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超6万元。

据高速执法人员介绍,今天凌晨0点40分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渝高速进城方向的铁山坪隧道内,发生连环追尾事故,请求救援。随后,执法人员赶赴事故现场看到,有5辆车撞在一起,均受损严重,现场一片狼藉。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超过6万元,幸运的是,此次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好好的车辆,怎么突然就撞在一起了呢?高速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到,原来,一辆银灰色商务车行驶至铁山坪隧道时,发现前方疑似有障碍物,于是紧急刹车避让,不料紧随其后的车辆因车速过快,加之未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与其发生激烈碰撞,导致追尾事故。事发后,因隧道内外光线的差异,事故车辆还未来得及撤离,后面驶来的车辆又相继发生碰撞,在短短的1分钟时间内,就有5辆车追尾而导致严重受损。与此同时,受此次连环追尾事故影响,铁山坪隧道路段出现严重拥堵。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将事故车辆进行了紧急撤离,并对拥堵车辆进行了及时疏导,30分钟后,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春运即将到来,高速车流量大增,广大驾驶员朋友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切勿超速行驶,要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出入隧道时要减速慢行,以确保行车安全。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谭厅 文涛 彭建

原标题:隧道内急刹车致5车追尾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