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宝圣湖街道迎新春展风采
01-12 12:2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为居民搭建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1月10日,宝圣湖街道“我们的节日·春节”文艺汇演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欢呼雀跃声中开幕。

a2e0b4d3b4c993ccce4a5bf1d89db862.png

宝圣湖青年广场上,来自辖区5支文体队伍的60余名文艺爱好者和三色幼儿园的32名小朋友先后登台亮相,为大家送上器乐、舞蹈、武术、情景剧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aa2577cfd50f493b9695e38948d6e754.png

 太极扇舞

《喜庆腰鼓》《吉祥欢歌》《太极功夫扇》《老师妈妈、妈妈老师》……台上喜气洋洋,台下欢声笑语,每一段曲子、每一支舞蹈、每一个场景,都把新春的喜悦和诚挚的祝福送到居民们的心坎上。

 

d5e2afef2df6d01224de720958c9d9c6.png

康定溜溜的情

据悉,宝圣湖街道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围绕“清明,端午,中秋,重阳,春节”等传统佳节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系列文艺汇演活动,赢得了数千群众的点赞。伴随活动的展开,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愈加丰富,社区的和谐氛围愈加浓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记者  吴思倩    通讯员  华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