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庆网红半山茶室开馆,半个重庆文艺界都前来为TA打CALL
01-31 17:26: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六,位于石井坡轻轨站旁ONE PARK艺术公园里的半山集装箱茶室——晓茶正式开业,现场活动精彩非凡。从古筝演出到昆剧+越剧表演,再到重庆本土知名歌手李波、韩东辰的发声献唱,堪称内容精彩,聚集了一众重庆文艺界的朋友前来,晓茶也迅速蹿红成为重庆又一文艺级地标及网红茶室,如果你也喜欢喝茶、看景,热爱文艺,不妨前来体验一番。

坐标:

嘉陵江畔磁器口旁,首个集装箱半山茶室开业

据上游新闻记者打探得知,这个集装箱半山茶室,位于石井坡轻轨站旁的ONE PARK艺术公园内,西邻兰渝线和轨道交通一号线,东临内环高速和将于明年通行的滨江路。这个外形为两层的集装箱平台,也是One Park艺术公园的制高点。

11.png

记者从这个半山集装箱茶室放眼望去,嘉陵江在对岸的江北区脚下流淌,四周由磁器口古镇、特钢文创园、高家花园大桥、双碑大桥组成的山城美景一览无余,视野极好。

整个ONE PARK艺术公园,作为城市市政公园,将打造成为一个集自然风光、居民日常运动设施,并与住宅区、商业区良性互动的“泛公园商业体”。而晓叙半山茶室则将作为这里的制高点与文化艺术地标,为市民提供休闲、文化互动的空间。

22.png

功能:

看江、品戏、鉴茶,这个时髦而有情调的茶馆不简单

据了解,晓茶是一家茶艺文化品牌店,主张以茶会友、晓叙、晓聚、晓茶,在这个半山茶室的内部,兼具了多种功能。

记者看到,集装箱内部分为两层,兼具艺术展馆和生活茶室两大功能。一层艺术展馆将会不定期展出当代艺术作品,举行艺术家对谈讲座,并引进喜马拉雅客FM知识视听站,丰富市民精神文明世界,将人文艺术和自然山形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33.png

二楼空间将打造成为高端茶艺咖啡厅,为市民提供休闲商谈场所,空间内同时将设置天文观景台,市民夜间可用天文望远镜探寻宇宙奥秘。

此外,室外还设置有观景台,你可以在此凭栏看江、喝茶畅叙人生。室外的小广场上,还将定期举办各种文化类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44.png

文艺范儿:

喜马拉雅视听站落户,打造重庆滨江人文新高地

与一般茶室有所差异的,则是晓茶所具有的文化内核与文艺范儿。

作为融创滨江壹号所引进的主力商家品牌,晓茶的运营团队不仅拥有众多文化艺术类的跨界资源,并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55.png

在开业当天,晓茶的文艺范儿就吸引了重庆文艺界一大批知名人物到场。现场举办名家画作艺术展,并设置互动环节,为到场嘉宾准备了画具,让艺术在笔尖绽放;传统茶艺、古筝表演,让品茶鉴茶之余,心灵也被深深陶冶;戏曲名角们的精彩演出昆曲《牡丹亭·游园惊梦》、《牡丹亭·寻梦》以及越剧《梁祝·十八相送》片段,演绎了千百年来经典名段的流芳华韵;在当晚的篝火晚会上,重庆孩子李波更演唱了原作《去山城找ta》,观众们在夜幕之下的山崖上,远看山岗夜魅、聆听着嘉陵江水的逶迤,尽情享受着具有文艺范儿的氛围。

66.png

据晓茶的相关运营负责人介绍,晓茶开业后,众多文化艺术类的活动都将不定期地落地到这里,目前茶室还已引入喜马拉雅FM试听站,在这里可以随时随地,想听就听,听见真知。晓茶也将结合众多文化艺术类的资源,为市民打造具有先锋艺术气息的生活体验,致力于成为重庆城市文化新符号。

77.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