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局约谈达美航空:要求其立即整改、公开道歉
01-12 15:00: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日,针对达美航空官网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事件,民航局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约谈达美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查明事实,立即整改,并将调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民航局要求达美航空立即公开进行道歉。

民航局将要求运营至我国航线的所有外国航空公司立即对企业网站及APP等客户端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杜绝同类事件发生。

1月12日,有网友爆料,达美航空中文网页的“国家”选项,将中国、台湾、西藏并列。

1.png

2.png

3.png

达美航空官网截图。

根据网友的爆料,上游新闻登录达美航空中文官网发现,在其官网意见或投诉链接中,“选择国家”一栏里出现了和“中国”并列的“台湾”、“西藏”。据了解,美国达美航空公司是美国第三大航空公司,总部位于亚特兰大。

(资料来源:中国民航局网站、达美航空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