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自己拉不动 出租车司机开车拖媳妇玩雪被罚
01-11 16:44: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辆出租车拉着女子玩雪的视频在网上火了!视频中,女子在雪地里传来阵阵欢笑声,玩得不亦乐乎。不过,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最终,出租车司机被记3分罚款100元,并被公司停运。

1月5日,宁夏银川,一辆出租车后面拖着一根长绳,拴了一个备胎,女子坐在轮胎上被拉着在积雪路面上呼啸而过。很快,银川交通分局交警就找到了这名出租车驾驶员,面对交警的询问,司机最开始还支支吾吾,不过在事实面前,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错误的行为。

出租车司机称,原本打算自己拉着妻子玩,可是试了几次拉不动,于是,就改用车拖着了。最终,该司机被记3分罚款100元,并被公司停运。

近日,多地出现降大雪,大家也把雪玩出了新高度,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要注意安全,一定要遵纪守法。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png

1月4日,陕西西安,大雪过后,城市一片银装素裹,一名男子脚踩滑雪板手拿雪橇杆,一身专业装备,在马路上滑雪前进,马路秒变滑雪场。

男子雪上驾车 拖着3个娃

222222222222222.png

近日,河南睢县,降雪后一辆车在公园旁的道路上来回穿行。车屁股后系着绳子绑了三个轮胎,每个轮胎上坐一个孩子,他们兴奋不已,玩得不亦乐乎。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png

1月4日,河南一高校的学生们在雪地里玩嗨了,有男生竟把寝室床板卸下来当雪橇,几人戴着安全帽在校内高坡上滑雪。在场的女生说:好刺激!

在这里小编要说的是,不管怎样,虽然雪给大家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但大家还是一定要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资料来源:@北京时间、澎湃新闻、@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