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将推迟至1月下旬开通
01-12 14:26:53 来源:贵阳晚报

贵阳晚报消息,为迎接渝贵铁路的开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从武汉局集团公司转属10组CRH2A非统型动车组划入贵阳车辆段。截至1月11日,贵阳车辆段贵阳北动车所已接到4组CRH2A非统型动车组。

20180111203900_f7ae2eb7fab697d6e065dfd0ed3bc009_2_副本.jpg

△CRH2A非统型动车组

“CRH2A非统型动车组是首次配属贵阳车辆段,预计该车型将担当渝贵铁路运营列车。”贵阳北动车所技术人员介绍,所谓非统型,是指生产日期较早、数量较少、更接近原型车的动车组。

据了解,CRH2A非统型动车组设计最高时速300公里,运营最高时速250公里,列车编组8辆,为4M4T(4动4拖,即4节车厢有动力、4节无动力),定员610人。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原来预计最快1月16日开通的渝贵铁路,将推迟至1月下旬开通,具体以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公告为准。

原标题:渝贵铁路将推迟至1月下旬开通 预计CRH2A非统型动车组将担当渝贵铁路运营列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