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雪封路!新郎开旋耕机开道 花8小时才将新娘接回家
01-05 15:28:1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QQ截图20180105141407_副本.jpg

别人接亲!1月4日,河南信阳下起鹅毛大雪,让当地道路行车受阻,新郎为了能顺利迎亲,将婚车改为旋耕机,花了8个小时才将新娘接回来。

QQ截图20180105141557.jpg

新娘说,刚开始看到这个接亲“大家伙”的时候,家里人还是挺郁闷的,怎么弄了个这个车。

QQ截图20180105141705.jpg

不过后头想想,也都能理解,这么大的雪,一般的车还真没办法。

QQ截图20180105141856.jpg

据介绍,因为下雪,接亲队伍从早上七点多出发,下午三点多才到新郎家,还要多亏旋耕机的大轮子能在雪地里行走。

QQ截图20180105141947.jpg

虽然“敞篷车”有点拉风,新娘说很开心,但确实被冷得不行了。

相关新闻>>

结婚的日子遇上大雪咋办?这位小伙儿太机智了!

这几天,全国很多地方都迎来了大雪,让不少办喜事的新人们“印象深刻”。

1月4日上午10:30分,河南登封一对新人用架子车替代迎亲车辆,在行走在迎接新娘的道路上,新郎边走边唱着歌曲《纤夫的爱》,大金店街道居民纷纷见证他们的浪漫时刻。

天上飘着雪,新浪拉着架子车迎亲,街道居民纷纷祝福:“真新鲜!在手拉架子车上举行婚礼,年轻人好有创意!祝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

消息来源:梨视频、郑州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