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蓝洁瑛去世 疑似姐姐蓝洁卿现身见“最后一面”
11-05 11:03:18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被誉为“靓绝五台山”的前艺人蓝洁瑛,日前被曝在独居的赤柱公屋身亡,终年55岁。一直未能联络上的胞姐蓝洁卿,有指今早到西环域多利亚公众殓房认尸见“最后一面”。约八点左右,一名疑似是蓝洁瑛胞姐的女士,身穿浅色风褛,戴帽、黑超及口罩,由一名黑衣女士陪同到达上址,其后她入内办理手续,全程回避镜头。

疑似蓝洁瑛胞姐现身见“最后一面”。

疑似蓝洁瑛胞姐现身见“最后一面”。

一名疑似是蓝洁瑛胞姐的女士,身穿浅色风褛,戴上帽、黑超及口罩,由一名黑衣女士陪同到达上址,其后她入内办理手续,全程回避镜头。

疑似蓝洁瑛胞姐现身见“最后一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